首页 » 云龙黄页 » 云龙工艺制品 » 天河工艺美术厂

天河工艺美术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6251.shtml
  洛阳迈安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新电子产品开发与制造,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能力,并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电子产品的配套服务。公司凭借历年来在防盗报警系统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完善的系统解决、产品配套能力。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服务于一体。可为各类应用或个案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全面解决方案。 主要为用户提供“迈安”牌4--500防区无线防盗报警器、“迈安”牌智能电话报警系统、“迈安”牌中继器、转发器,“迈安”牌探测器系列、“迈安”牌专用报警器系列、还可为用户提供:红外对射系列、遥控组件系列、节电开关系列、电视监控系列等防盗产品,并可根据用户实际需要量身定做各种电子防护产品。 经过不断的工程合作和企业内,,使我公司具有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资金充裕的优秀工作团队。我们为化工、电力、冶金、建材、智能建筑等行业的重点工程提供了较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报务,深得用户依赖,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诚信求信誉”的经营理念,以自己的技术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经营服务,良好的市场信誉。本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原则,努力拼搏,不断创新,愿和广大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今天的迈安人将始终恪守:“诚信致远,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秉承“真诚相对,多方共赢”的经营策略,衷心希望随时与您携手,共同创造辉煌事业。  目前可为您提供以下服务:1、“迈安”牌无线防盗报警器的生产、销售。 2、防盗、防火系统工程。 3 、闭路电视监控工程。 4、智能交通管理监控系统工程。 5、120及110、120、119三警合一接警中心。 6、综合布线工程。 7、楼宇可视系统工程。
  • 联 系 人:陆平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073000
  • 本 站 编 号:user65275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