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技术服务 » 上海丹丽狮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丹丽狮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6159.shtml
上海丹丽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开平市康宁洁具厂)引进德国技术、是专业生产NBG的企业,设备精良。凭着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开拓国内外市场,赢得越来越多的水龙头生产厂家的赞誉,成为许多地产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建材经销商的青睐。
    丹丽狮陶瓷阀芯的瓷片,含氧化铝纯度高(95%以上),是经严格的工艺高温煅烧、精密磨床多次加工、抛光而成。尺寸较准确,硬度可和刚玉一样,相当于九摩斯刚度,耐磨损性能跟超硬金属合金相比较不相上下。具有热胀系数小、机械强度高、表面光洁度高……等特长。而阀芯的各塑料部件、包括上下壳体、拔杆、内外密卦圈等是由五种不同的进口工程塑料精制而成。动作部件可耐200kg的冲击力,外壳及密封部件可耐22kg的水压及急冷急热的水温变化,保证点滴不漏,动作畅顺灵活。
    丹丽狮陶瓷阀芯质量高,手感轻快,有多种型号规格,可以满足不同的设计及不同的要求使用,保证您的水龙头连续使用50万次以上
  • 联 系 人:伍道根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750-272985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52932
  • 本 站 编 号:user65266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