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黄页 » 潼南工控设备 » 威诚格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威诚格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4713.shtml
威诚格康体设备注册于美丽的“厦门”,历经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大型泳池、spa水疗、水上乐园、水景设备、桑拿、蒸汽房、按摩浴缸、电脑蒸汽房等休闲设备产品的销售、施工专业公司其专业代理产品有;美国“HAYWARD”、“BUALY”、意大利“AQUA”、“SPAKING”、泳池系列产品及其它配套设施、如臭氧消毒设备、加药设备、恒温制氧设备、照明设备、水质监控设备 及泳池辅助设备;如池底清洁器、跳板、扶手扶梯、泳道线等等;芬兰“SAWO”、瑞典“TYLO”桑拿房和蒸汽浴房;中外合资“派克斯”高级水力按摩浴缸及高级电脑蒸汽淋浴房等。
  
  威诚格康体设备本着“诚信为本,质量优先”的经营理念,以精心策划、较准确设计、到快捷供货、优质施工、调试、培训到保养维护,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尽美。工程技术部聚集了一批技术精湛、素质优良的人才。他们参加过诸多星级酒店的工程建设,这批经过严格训练和管理的施工队伍视每项工程为艺术品,精艺求精。公司制订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条例,保证了高效率的施工,使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并对客户进行操作培训。 
  随着时间流失,使我们有着日积月累的经验,我们相信,只要您想得到,威诚格康体设备就一定能为您做到。
  • 联 系 人:经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592-264760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65121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