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州黄页 » 通州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南通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南通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460.shtml
   南通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速冻设备和食品深加工机械的专业厂家,产品广泛适用于水产、果蔬、肉禽、面食、调理食品等多种冷冻食品的速冻加工和深加工。
   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先后成功地开发出十大系列100余种规格品种的产品,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国内较先进地位,多项产品获**新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部分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较先进水平。目前已拥有2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有分布齐全的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网络,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而且已远销国际市场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良好的售后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通过分布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可以随时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技术咨询和维修服务。

   十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为发展我国速冻食品加工设备,为赶超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不断努力。并获得多项荣誉称号:**高新技术企业、星火技术密集区重点企业、南通市文明单位、南通市明星企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并且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我们的目标——生产适应市场需要的先进速冻设备,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我们的愿望——使每一家使用“四方牌”速冻设备的用户感到满意!
  • 联 系 人:朱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13-656266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通州市兴仁镇
  • 邮 政 编 码:226371
  • 本 站 编 号:ntsquare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