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桥黄页 » 双桥洁具 » 宣城银河洁具有限责任公司

宣城银河洁具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2868.shtml
宣城市银河洁具有银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占地面积1000多亩。现有职工3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0人。公司下属四个分厂,主要产品有高档电脑蒸汽房、冲浪按摩浴缸、古典贵族浴缸、玻璃洗面盆、陶瓷浴缸。
“银河“系列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五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产品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办事处,代理商和多间专卖店,形成了较为完美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
公怀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EV认证,并先后被评为中国洁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推荐使用产品。中国建材绿色环保产品、安徽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获得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农行A[****]信用企业等称号。
“银河“产品紧跟国际潮流不断吸取欧美较新流行款式、推陈出新、完善自我,不断设计和生产出国内较新较好的产品,”银河“已成为中国洁具行业的较好品牌。”世纪结晶,仙境卫浴“,让”银河“产品成为人类生活伴侣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 联 系 人:俞振义
  • 职 位:内贸部
  • 联 系 电 话: 86-563-379225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宣城
  • 邮 政 编 码:242000
  • 本 站 编 号:user64937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