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县黄页 » 开县石材 » 同发石材雕刻机械

同发石材雕刻机械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2377.shtml
  安徽同发石材雕刻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安徽省安庆市月山镇境内,交通十分便利,石材资源丰富,是较好黄梅戏的发源地,“[****]党创始人”陈独秀及“两弹元勋”邓家仙的故乡。

  公司前身是安庆首信石材雕刻机械经营部,因经营发展的需要,传递“互惠互利、笃守诚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企业理念,现更名为同发石材雕刻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创始人,陈先才同志,因家境困难14岁(1989年)就中学辍学,在当时全国有名的怀宁县月山大理石厂工作,因为人忠厚,肯努力吃苦,受到领导及同事的信任,安排从事于当时厂方视为机密的石材化学蚀刻工作,时,月薪高出企业平均工资数倍。因不满于现状,谋求大的发展,中途辞职外出创业,但因种种原因失败而归。

  虽经受了人生的众多坎坷和艰辛,但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做一行,就要精一行,专一行,参考众多前辈专利配方,结合自己多年实际操作经验,不断摸索试验,自行配制生产的石材雕刻剂终于成功了,它主要用于天然大理石、青石上的文字或图案雕刻,广泛应用于石材雕刻,墓碑雕刻,石材工艺品雕刻,玻璃工艺品雕刻,功德碑、纪念碑碑文雕刻等多个领域。产品自生产销售以来,倍受用户的好评和赞誉。尤其是2005年进行上网销售以后,更是畅销到国内各个省及自治区。

  公司为了方便用户,同时代理销售国产石材雕刻机、墓碑雕刻机,定做仿德国进口无尘环保石材喷砂雕刻机,及相关耗材、配件、易损件,对外承接石材、墓碑、功德碑、[****]墙等文字图案雕刻业务。

  我们本着“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企业理念热忱欢迎相关厂家、单位或个人前来洽谈联系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陈先才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 86-556-405665
  • 移 动 电 话:yi-3ba-6wu-yi-qi-9yi-33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246131
  • 本 站 编 号:user64888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