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黄页 » 潼南技术服务 » 欧立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欧立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2350.shtml
厦门市欧立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座落于厦门市留学人员创业园,是一家集电子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目前同行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双认证的企业,是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工程推荐使用产品、中国较好品牌、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中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质量过硬服务放心信誉品牌。公司的主要产品——TCK系列环保感应洁具设备——品种齐全、性能优越,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宾馆、酒店、医院、高校、娱乐场所及私人寓所。
    公司“以技术为依托、以质量为根本”,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主要的芯片和元器件采用国外原装进口。TCK系列环保感应洁具产品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具有智能、节水、卫生、省电、耐用的特点,使用户使用更方便、更舒适。产品经省国家质量检测及省中心检验所检验,各项技术指标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多项产品已获国家专利。TCK系列环保感应洁具产品提供“八年品质保证”的服务理念,部分产品由中国保险公司承保。

    公司秉承“较好管理、较好技术、较好品质、较好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 联 系 人:占位明
  • 职 位:策划部
  • 联 系 电 话: 86-592-3923993
  • 移 动 电 话:yi-3yi-yi-09er-si-wu-si-yi-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361006
  • 本 站 编 号:user64885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