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原材料 » 卡希尔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卡希尔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1365.shtml
卡希尔密封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密封材料及保温材料制品的开发、生产与研究。 

保温材料公司下属的4个专业工厂分别生产石棉、玻纤、陶纤及其它保温、密封材料和制品。

高标准、高质量、低价位,使我们的产品备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化工、建筑、机械、造船等各大行业,已远销日本、韩国、巴西、美国、英国、中东、俄罗斯、古巴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的专业厂家配套,并吸引国内外各大贸易公司从我司定货。

我们的多个产品堪称“同质量世界较低价!”,“任何价格能做!”。

我们的主要产品: 

无尘石棉 

无尘石棉线、无尘石棉绳、无尘石棉带、无尘石棉布、石棉板、非石棉板(国内首创)、石棉橡胶板; 

有尘石棉 

有尘石棉线、石棉绳、石棉带、石棉布、石棉盘根; 

玻璃纤维 

玻纤线、玻纤绳、玻纤带、玻纤布,及各种玻纤深加工产品,如涂石墨、涂橡胶、涂四氟等。 

陶瓷纤维 

陶纤线、陶纤绳、陶纤带、陶纤布、陶纤纸、陶纤板、陶纤毯; 

石墨碳纤 

石墨线、石墨绳、石墨带、石墨布、石墨板;碳纤线、碳纤带、碳纤布; 

防腐带 

内防腐带、外保护带、接口带、防腐底漆 


密封主营产品: 

压缩盘根:四氟盘根,芳纶盘根,石墨盘根,碳纤维盘根,合成纤维盘根,玻纤盘根,陶纤盘根,石棉盘根。 

接口板材:无石棉板,四氟板,石墨板,橡胶板,软木板,云母板,抄取板,石棉橡胶板。 

工业垫片:高强垫片,金属包覆垫片,汽缸垫,金属缠绕垫,金属齿形垫,金属波纹垫,金属环垫,金属O型圈,四氟夹包垫,绝缘套件及膨胀四氟带,石墨密封带,橡胶密封带。 

密封机械:盘根工具,盘根切割工具,垫片切割工具,缠绕机,盘环机,铣槽机,倒角机,包覆机,双翦机,点焊机,冲齿机,辊压机,盘根编织机。 

密封材料:四氟线,石墨线,芳纶线,碳纤维线
  • 联 系 人:方杰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 86-574-23637995
  • 移 动 电 话:yi-3si-ba-66096yi-yi-
  • 公 司 地 址:浙江宁波
  • 邮 政 编 码:315300
  • 本 站 编 号:user64786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