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建筑五金 » 重庆诚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重庆诚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79691.shtml
    本公司以于2008年2月25日,升为壹级建筑劳务公司。
    重庆诚协劳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10月25日,原为重庆市大渡口区诚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是以砌筑作业为主项、以抹灰作业、钢筋作业、模工作业和混凝土作业为增项的二级劳务分包公司。两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目的方针;本着“以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管理思维,使公司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振兴地方经济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2007年11月27日,公司股东会决定,增加公司注册资本金和中级技工,提升公司级别和整体实力,更好的为重庆城乡统筹建设,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多做贡献。于2007年12月4日,经重庆市大渡口区工商局注册登记为重庆诚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50万元人民币;拥有职工257人;有中专及以上学历8人;职工中有中级技工192人;有技术职称人员5人。全公司现有机械设备38台(套),设备总功率528KW,技术装备率214元/人,2007年实现总收入635万元,利税总额66万元,劳动生产率2.47万元/人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够一级建筑劳务分包企业标准。
  • 联 系 人:雪风
  • 职 位:安全员
  • 联 系 电 话: 86-023-6159501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400082
  • 本 站 编 号:user6461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