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安黄页 » 宁安技术服务 » 宁安市丰达火山岩销售中心

宁安市丰达火山岩销售中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78908.shtml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加工天然火山岩(多孔玄武岩)石材产品的企业。自有矿山三处,现已开发出建筑石(板材、异形材、方砖、路牙石等),文化石(壁画、蘑菇石、墓碑石、各种雕刻工艺品等),园林石(石桌、石凳、花坛石等),保健石(石床、石板锅),原料石等五大系列四十多种产品,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国家,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和好评。
  火山岩(多孔玄武岩)石材性能优越、风格独特,是一种特殊的石材产品。多孔玄武岩的神奇就在天然有孔上,从矿体剖面上看,表层孔洞较大,越向下部孔越小、越密集,较小的孔有纳米级。由于孔与孔之间相互[****],使该石材具有其他石材不具备的特性,除具有普通石材的一般特点外,还具有吸音隔音、吸热储热、吸水防滑、耐酸碱、“呼吸”等特殊功能,被石材专家称为“功能性”石材。该石材的低放射性,可以安全用于任何场所,而且抗风化、耐气候、经久耐用;吸声降噪有利于改善听觉环境;古朴自然避免眩光,有益于改善视觉环境;吸水防滑、阻热,有益于改善体感环境:独特的“呼吸”功能能够调节空气湿度,改善生态环境,体现城市文化底蕴。因此,多孔玄武岩石材满足了当代人们追求古朴、自然、绿色环保的新时尚。可广泛用于各种建筑的室内外墙装饰,市政道路、广场、步行街、豪华别墅、住宅小区的地面铺装,音乐厅、影剧院、地铁、隧道、高架桥的吸音隔音材料。更是各类仿古建筑、欧式建筑、园林建筑的**功能石材。火山岩(多孔玄武岩)石材经严格的检测,其各项环保指标均优,是绿色环保建材。具有很强的抗碱耐酸性能,应用领域广阔。 
  • 联 系 人:赵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 86-453-7653836
  • 移 动 电 话:yi-39si-63wu-qi-yi-qi-er-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157400
  • 本 站 编 号:user64541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