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陶瓷卫浴 » 厦门杜邦卫浴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厦门杜邦卫浴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78254.shtml
厦门杜邦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卫浴设备的供应商,其产品“DUBANG" 牌商标已在中国注册,产品包装设计申请专利亦得到中国专利局的批准。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彼邻象屿保税区,海天码头及东渡国际海滩,距厦门国际机场仅3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环境,为国内、国际运输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公司规模完善、设备先进、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的“DUBANG”高级卫浴系列产品,品种繁多、款式新颖,以及敢性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美观大方的造型、经久耐用的性能,曾被消费者誉为“现代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晶”。为确保杜邦卫裕用户得到满意的产品和及时的优质服务,公司不断开拓中国市场,营销网络逐渐遍布全国。

    追求优良卓越的品质,争取较好完美的服务是杜邦卫浴人的坚定信念,敢于创新与设计的杜邦卫浴人,有信心、有决心、为创造更舒适的卫浴环境而不断追求和努力。

    在机遇与挑战的千嬉年里,公司以“诚信、创新、感恩、回报”的经营理念,不断的追求探索,强调品质与服务,重视交友与合作,携手与您共创卫浴新天地。
  • 联 系 人:张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20-2235383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510410
  • 本 站 编 号:user64475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