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黄页 » 舟山塑料机械 » 舟山市定海鑫盛双金属机械制造厂

舟山市定海鑫盛双金属机械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7786.shtml
舟山市定海鑫盛双金属机械制造厂 简介:秉持崭新设计理念的鑫盛机械,融合多年的Know—How以实践结合理论,设计制造系列超耐磨、耐腐蚀、高精度螺杆及附件,提升注塑机及押出机的性能与效率。利用冶金结合技术将XSA,XSB合金加工到优质钢材的表面,使之复合成一层厚约2—3mm的高耐磨合金,再经过特殊机械加工而达到安全、可靠使用要求。合金的金相组织为钨、铬、钴的固溶体和固溶体与鉻、钨复合碳化物共晶。在高倍显微镜下,基体与合金的组织形成一种互锁性结合,故合金层不会脱落和破裂现象。因合金层组织细密,故螺杆与机筒的磨耗量为较小。
产品规格:
(1) 制造φ20—φ250mm的双合金螺杆、分胶头、止胶圈、垫圈.
(2) 修复各类螺棱磨损的普通螺杆,喷涂上耐磨损的硬质合金,使用寿命较氮化螺杆长二到四倍,且耐高温,螺杆温度达到600度情况下硬度不变.
(3) 离心浇铸制造长度3000mm以内双金属机筒。
(4) 制造各种规格普通氮化螺杆机筒及各类附件。
本厂专业代客设计测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并帮你解决各类注塑机的疑难问题,欢迎客户来图来样订制。
鑫盛宗旨:质量优先,服务周到,信誉至上
  • 联 系 人:曾武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80-2381743 2364752
  • 移 动 电 话:yi-39wu-qi-er-er-wu-ba-63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舟山定海西山路28号
  • 邮 政 编 码:316000
  • 本 站 编 号:xsjx476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