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润滑油(脂) » 深圳市宏辉达化工有限公司(BP、嘉实多润滑油代理商)

深圳市宏辉达化工有限公司(BP、嘉实多润滑油代理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6733.shtml
深圳市宏辉达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9月;位於深圳市龙岗区深惠公路326-328号。是BP、嘉实多润滑油代理商。 本公司从事润滑油、化工;主要产品:液压油、发电机油、火花机油、导轨油、传热油、空压机油、清洁剂、循环油、防锈油、真空泵油、齿轮油、变压器油、润滑脂等;其中嘉实多是全球较大金属切削油、液,而闻名世界。 新的BP公司於2007年7月24日宣布成立,是四家世界性的公司,BP收购阿莫科、阿科和嘉实多构成的一个统一的集团。是世界较大的石油公司之一,也是世界较大的太阳能公司。BP公司在中国投资已超过35亿美元。 我们公司为广大客户推荐用油,上门为客户作出一套用油指南。有良好的售前、售後服务。
  • 联 系 人:罗勋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755-28981866
  • 移 动 电 话:yi-3066ba-ba-si-er-66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公路326-328号
  • 邮 政 编 码:518172
  • 本 站 编 号:bphhd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