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康黄页 » 永康包装 » 东城建强吸塑加工厂

东城建强吸塑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5366.shtml
我厂是吸塑包装盒专业生产厂家,专业生产PVC,PET,PP,BOPS,植绒的吸塑产品 ,已有十多年对吸塑包装盒的生产、管理经验,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具有性能独特,结构新颖,实用美观,材料可用PVC,PET,PP,PS等等,亦可表面植绒。   本厂生产的各种敞开式薄壁容器包装制品,可用于玩具、电子、电器元件、日用五金、医疗用品、化妆品、工艺装饰品等商品的透明包装或防震固定,本厂坚持以科技为先,管理为本,专业创新的核心理念,以及客户对产品的严格要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现有生产能力为日产二吨塑制品。   本厂一贯以优质求生存,靠诚信谋发展为经营宗旨,欢迎海内外客户来人来函订货,建立广泛合作,共创持续发展。    本厂拥有各种包装设备,可为客户提供各种包装服务,如贴体,热合等。本厂设有模具车间,具有模具制造开发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良的服务。
  • 联 系 人:总经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79-71370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永康市东库街196号
  • 邮 政 编 码:321300
  • 本 站 编 号:abcdefj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