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黄页 » 聊城门窗锁具 » 聊城市嘉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聊城市嘉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6211.shtml
聊城嘉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江北水城---聊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专业生产“建筑墙角用护角条”及“外墙外保温护角”和各种PVC异型材、门窗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采用较先进的型材挤出技术和独特的工艺设计,致力于为建筑领域打造出较优质的产品,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及中国的各发达城市。该产品克服了建筑施工中长期存在的阳角不直、不美观,墙角易损坏等质量通病。在外墙保温处理上,施工速度慢,墙角的抗冲击性差,经长时间的风化、渗水,导致墙体开裂,使用公司的“保温网格布护角条”将彻底解决以上所有的墙体质量问题和工程交工难的问题。
公司引进了一批在国外从事异型材技术研究和实践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公司的新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企业文化:公司以创新、协作、奉献为企业文化,以诚信、敬业、卓越为品质政策,以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职员为经营团队

公司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良好的价格,快捷满意的服务。
  • 联 系 人:高秀玲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21 6124024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聊城
  • 邮 政 编 码:2524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271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