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黄页 » 金华家具五金 » 天朝极地工艺美术品公司

天朝极地工艺美术品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6091.shtml
天朝极地工艺美术品公司--创立于2000年,创业之初着力开发PVC材料立体挂图.在此期间,公司创立者朱先生广泛开拓市场,并瞄准了从中国历史文化遗产中发掘的社火文化的巨大市场潜力,着力开发社火系列装饰品及工艺礼品,产品主要以木材、陶瓷为原料,并配以中国传统手工艺中国结,形象美观精致,为高环保饰品.
  
   '社火'源于民间图腾仪式中的表演,参加表演活动的各选一种面具,多威武神勇之人,根据仪式要求,歌之舞之。旧时,北方地区每逢正月十五举办'社火'活动。'社火'意为祈福求祥、避瘟祛病。古代百姓通过威武神勇的面具来消除人们对自然生息的恐惧,渲泄情感,祈求心灵慰籍。
 
  我公司推出的'社火'脸谱系列工艺品,共计七十多个品种、三百多种画面。有陶瓷、板式挂件、景泰蓝、嵌丝腹膜四大系列。希望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提出宝贵意见,并能够喜欢我们的产品。
  • 联 系 人:朱卫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9 29262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金华
  • 邮 政 编 码:321037
  • 本 站 编 号:user5925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