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溪黄页 » 松溪地板类 » 福建省松溪县佳特竹木有限公司

福建省松溪县佳特竹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3632.shtml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重点成员单位之一,是具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具有核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等10项资质,具有[****]的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 
      公司现有职工5000余人,各类管理人员1600人,专业技术人员1300人,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600多人,具有国家一、二级项目经理资质的230多人,资产总额11.9亿元。各类大型施工机械4000多台(套),下属[****]核算的二级单位11个。 
      公司始建于50年代末,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要核工程的施工, 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1979年在“保军转民”的号召下,华兴公司来到江苏,成为较早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之一。 
      华兴公司是我国核电建设的主力军。在核电建设方面,参加了目前国内所有核电站工程建设,并在其中的4座核电站工程中担当主力,承担了7个反应堆及其它附属工程的施工,为我国的核电建设立下了赫赫功绩,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秦山核电站三期、田湾核电站也成了展示华兴人的智慧和汗水的一座座丰碑;在巴基斯坦,承建了当时较大的、也是**出口的成套项目------恰希玛核电站的所有土建任务。前国务院总理[****]盛赞该项目为“南南合作的典范”。
  • 联 系 人:吴传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599 2336388
  • 移 动 电 话:yi-390wu-999si-qi-ba-
  • 公 司 地 址:福建松溪
  • 邮 政 编 码:353500
  • 本 站 编 号:user59013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