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河黄页 » 商河可控硅 » 商河县慧忠硅溶胶厂

商河县慧忠硅溶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2587.shtml
■■济南慧忠硅溶胶有限公司 ,采用单质硅一步溶解法,生产明胶系列产品,是 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明胶生产企业。
■■本厂以先进的管理机制和资金的有机结合,注重科技投入,尊重科技人才,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成功的利用新工艺开发市场,为能跟上市场的发展需要,我厂和清华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本厂开发的精密铸造类产品被铸造协会做为推荐产品。
■■我厂被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在广大新老客户中享有很好的口碑。我厂本着以质量为依据,以诚信为根本,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回顾企业发展历史,慧忠人更能体味到企业生存与发展的艰辛,展望未来,慧忠人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慧忠人愿在您的帮肋下,以诚信的态度和加倍的努力,与您共同发展,共创明天的辉煌。


  • 联 系 人:形道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31 84800488
  • 移 动 电 话:yi-3wu-wu-3yi-wu-0wu-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商河县
  • 邮 政 编 码:251616
  • 本 站 编 号:user58909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