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黄页 » 洛阳风动工具 » 洛阳风动工具有限公司

洛阳风动工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184.shtml
    洛阳风动工具有限公司(原洛阳风动工具厂)始建于1958年,是一个以生产凿岩机械为主的中型企业。企业地处洛阳市中心地带主干道中州中路42号,厂区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77人,拥有主要生产设备500余台。企业注册资本1783.7万元,年生产规模可实现工业总产值8000万元。公司是国内生产内燃凿岩机的专业厂家,是具有黑色、有色金属铸造、热处理、机械加工以及整机组装综合加工能力的企业,已有四十多年的生产历史。企业已于1999年12月获得进出口经营权。
    目前我公司的产品有十大系列:(一)、内燃凿岩机系列:YN30A、YN30E、YNF30双缸、YN27、YN27C、YN27T等;(二)、防突、探水、探瓦斯钻系列:KHYD40dIA(2KW)、KHYD40dIAB(2KW变速)、KHYD75dIA(3KW)、KHYD140dIAB(5.5KW变速)、KHYD155dIAB(7.5KW变速)等系列; (三)、边坡锚固、岩锚钻机系列:KHYD40A(2KW)、KHYD40AB(2KW变速)、KHYD75A(3KW)、KHYD140A(5.5KW)、KHYD140AB(5.5KW变速)、KHYD155A(7.5KW)、KHYD155AB(7.5KW变速)、YNC75柴油钻等;(四)、潜孔钻系列:KQD100、KQZ100、KQY100等;(五)、冲击夯系列:BS600、BS650等;(六)、气动凿岩机系列:Y19LY、Y20LY、YT24、B87碎石器等;(七)、钻杆、钻具系列:注水钻杆、麻花钻杆、扩孔钻头、内燃凿岩机用钻头、钎杆等;(八)、轴承附件系列:紧定套、退卸套、涨套、锁紧盘、逆止器等;(九)、摩托车消音器系列:90、90A、90-2A、90-3B、100、100A、100B、50-2、50-2A、110、110-3等;(十)、镁合金压铸加工。
    我公司的主导产品内燃凿岩机是原“部优”产品,并出口中东、东南亚及大洋州等地区,年生产能力15000台;岩石电钻是省优质产品且全国**生产,年生产能力5000台;轴承附件系列产品质量国内较先进,并远销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年生产能力50万套;摩托车消音器为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公司定点配套产品,年生产能力20万支。我公司的产品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生产工艺成熟,质量稳定,适销对路。
    洛阳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交通十分便利,有直达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的现代化机场,有直接对外贸易的商业口岸,投资环境宽松,是投资合作的理想场所。
    我们热忱欢迎中外各界朋友来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张玉萍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9 395308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南洛阳市中州中路42号
  • 邮 政 编 码:471009
  • 本 站 编 号:hnlyfd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