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仁化黄页 » 仁化过滤设备 » 北极海保健品(仁化)有限公司

北极海保健品(仁化)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1295.shtml
北极海保健品(仁化)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仁化县建设东路6号,群山环绕,东临锦江,106国道也从附近经过。厂区占地面积为52540㎡,总建筑面积为8857.6㎡,其中包括办公楼3033.86㎡,宿舍楼431.73㎡,餐厅773.84㎡,保安室23.5㎡,保健品车间1459.55㎡,日用化工车间1381㎡,配电房47.75㎡,化验楼355.48㎡,原材料仓库1350.89㎡。
北极海保健品(仁化)有限公司厂区离4[****]旅游胜地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只有五公里,因方圆319平方公里的红色山群“色如渥丹,灿若明霞”,故称丹霞山。丹霞山由红色沙砾岩构成,以赤壁丹崖为特色,地质学上以丹霞山为名,将同类地貌命名为“丹霞地貌”,丹霞山使之成为世界上同类特殊地貌的命名地和同类风景名山的典型代表,丹霞山列广东四大名山之首,被誉为岭南优先奇山。
北极海保健品(仁化)有限公司厂区离千年古刹南华寺70公里,为广东省首屈一指的佛教圣地,创建於南朝梁天监三年(504年),初名宝林寺。寺庙依山而造,面监北支流曹溪。唐仪凰二年(677年)禅宗六祖慧能住持曹溪,发展了禅宗南派,是较为较好=的禅宗祖庭;有岭南优先禅寺之称.唐朝朝廷赐名“中兴寺”、“洪泉寺”。宋初赐名“南华禅寺”,沿用至今。现有建筑面积一万二千平方米,以中轴线布局,前后七进,殿宇辉煌,绿树婆娑。南华寺中有大量珍贵文物,如六祖真身像、唐代千佛袈裟及圣旨、北宋木雕五百罗汉等。还有灵照塔、卓锡泉等胜迹,卓锡泉也称九龙泉,泉水甘冽、沁人心脾。古人有诗赞曰:“松叶参天茂,南华古寺深,慧能勤说法,罗汉有知音。”
本公司主要经营过滤水机,家用净水器等。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 联 系 人:罗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1 6359767
  • 移 动 电 话:yi-39er-qi-ba-yi-699wu-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仁化县
  • 邮 政 编 码:5123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779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