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胶南黄页 » 胶南建筑工具 » 青岛爱贝特专用车辆有限公司 孙天楼

青岛爱贝特专用车辆有限公司 孙天楼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731.shtml
“追求更好”是我们永远的宗旨 。
青岛爱贝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青岛爱贝特集团有限公司 。比邻青岛开发区和青岛港 。专业生产各种手推车、平板推车、服务车、货仓车、工具车、脚轮、轴承、轮子、轮胎、内胎、橡胶和塑料制品、花园工具车以及花园工具 。公司年生产能力达九百万只轮子及轮胎,二百五十万台车子和工具。
下属两个橡胶厂,专业生产各种小型工程车胎、载重卡车胎、轻卡轮胎、农用胎、工业车胎、卡丁车胎、摩托车胎、自行车胎、手推车轮胎、滑板轮胎等各种专用轮胎。两个工具车加工厂,一个塑料及木制品加工厂,一个铝制品加工厂,一个轮子和脚轮工厂和几个相关专业工厂。总占地面积150,000 平方米,拥有员工1800人。
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先后于1999年通过ISO9002及TUV/GS 认证 。产品远销美国,日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及南美各国 。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伴随着先进的生产技术 ,健全的生产工具 ,公司产品质量已经迈上了新的台阶。不但能够承接大订单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来样加工。
欢迎各界朋友参观视察工厂,洽谈业务。希望能与您建立平等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everbetter TOBYSUN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532 869952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青岛胶南市
  • 邮 政 编 码:2664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723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