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按钮开关 » 深圳市韩荣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韩荣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608.shtml
韩荣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现今2006、在于深圳成立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电子开关、插座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ISO9001为基础的品质控、并且现针。40余名品质控制员严格、细致地进行产品监控,并且现已拥有众多国家专利,获得国家产品品质认证,ISO9001、UL/C-UL、CSA、VDE/CE、KEMA、CQC/CCC。受到国际肯定,高品质、有竟争力的价格、讯速的交货、满意的服务及产品的不断求新求变。提供较完善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完全满意。
我们专门致力于各种产品的生产和装配、DIY和OEM产品,特别在五金冲压、注塑、电度、自动车床、产品设计开发、零件生产及成品组装一条龙服务有丰富经验,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研究开发人员对产品的研究、开发、提高产品性能,提供较完善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完全满意。
质量政策;产品一次性做好、准时交货,质量系统持续完善,公司秉承以“价格让客户满意、质量让客户放心’为宗旨,满足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成功。
质量承若;公司本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原则,以较好的质量、较好的信誉被客户认同。
欢迎广大新老客来样来图来电订做!!!!!
  • 联 系 人:李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8482429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东莞市
  • 邮 政 编 码:518116
  • 本 站 编 号:user58711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