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湖黄页 » 建湖工艺制品 » 豪门实业(建湖)有限公司

豪门实业(建湖)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9211.shtml
豪门实业:专业生产各种印花玻璃、及玻璃制品为一体的大、中、小型日用玻璃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独资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靠科技进步的企业方针,拥有一支以玻璃行业专家领导的科技队伍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同时拥有较好的烤花和配制各种颜色玻璃的技术。工厂采用先进的流水线作业,较好的产品质量检测技术,本着以质量为公司生存的根本。工厂生产各种玻璃制品,其主要有:机压杯、机吹杯、人工吹制、、瓶罐、烟缸、玻璃茶具、如意壶、微波炉碗、密封瓶杯、滤茶器及礼品套装等各种规格的日用玻璃器皿及各类广告促销礼品,花色及其品种齐全。产品其质量好.价格合理,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远销欧美,中东,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
竭诚欢迎国际国内大型批发商,零售商以及国际贸易公司;国际进出口公司来图来样订购。我们的目标力求更好的品质、更优的价格与您携手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YU HAO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515 6582929
  • 移 动 电 话:0yi-3si-er-ba-ba-wu-6yi-yi-6
  • 公 司 地 址:江苏建湖县
  • 邮 政 编 码:2247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571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