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黄页 » 汕尾通用配件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辉睿电子配件有限公司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辉睿电子配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8299.shtml
我公司由原日本丷依泰克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汕头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汕头市辉睿电子厂重组而成;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系列金属与玻璃、金属与陶瓷封装类元器件及其表面处理的中日合资高科企业。
   金属玻璃封装类元器件产品主要有:
   一、晶振系列基座(支架),诸如:UM-1(含MCF及弹簧圈)、UM-5(含MCF)、UM-4、49U(含49T及弹簧圈)、50U(含弹簧圈)、51U(含SLIM)、48U(含SLIM)、33U等;
  二、钟振系列基座:OSC(含FULL及HALF);
  三、光讯用半导体TO系列基座:TO(含56、46、9)等;
  四、其他类型:如压缩机接线柱等。
  金属陶瓷封装类元器件产品主要有:
  一、压缩机保护器用基座;
  二、光纤通信接收器用基座。
  表面处理年生产能力8000m2。包括镀金〔电镀功能性24K纯金〕、镀镍(电镀氨基酸镍、化学镍)及其他镀层工艺。
  我司除了生产主导产品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发和生产其它玻璃-金属、陶瓷-金属气密封装产品;对外承接化学镀镍、电镀镍、电镀金加工等业务。
  公司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及检验设备,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且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并给合市场需求,不断增强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生产工艺上精益求精,保证了产品的先进性、合理性和可靠性。较好的自动化设备、可靠的100%进口原材料、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高素质的员工、科学的管理为公司品质的长期稳定及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所有的品符合ROHS标准;“让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信念是公司不断发展的源泉。正因如此,公司产品80%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深受国内外高端客户的青眯。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凭借集多年的专业设计开发、制造经验,科学的生产管理,严谨细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工作作风;快捷的交货速度;热情而周到的售后服务;以“我们对自身的永不满足,来更好地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的工作信念;以“客户为先,诚实专业,卓越创新,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回报您的支持与信赖,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行业同仁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杨赣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5 28935965
  • 移 动 电 话:yi-3qi-yi-wu-er-09ba-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汕尾市城区
  • 邮 政 编 码:518116
  • 本 站 编 号:user58480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