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县黄页 » 青县冲压模具 » 青县诚信模具制造厂

青县诚信模具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801.shtml
    青县诚信模具制造厂位于天津与沧州交界,104国道旁。地理位置优越,交**利。是专业从事塑料及冲压模具制造,塑料机壳,注塑件,塑料制品加工,塑料喷涂产品,线切割加工和钣金加工(机箱,机柜)的厂家。所生产产品涉及仪器仪表,电子电器,医疗设备,网络通讯,交通,环保设备等20多个领域。
    本厂拥有一批年轻技术骨干力量,熟练应用CAD/CAM系统,以精湛的模具工艺与较先进的电脑辅助设计加工技术相结合,较好生产设备(卧式,立式注塑机,车,铣,刨,磨,电火花,线切割等普通数控机床)和完备的管理制度使质量得以保证,规模的效应又使成本降低。完善的售后服务,准时交货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较好的品质,较好的信誉,较好的服务”是本公司宗旨。质量铸就品牌,诚信造就“名模”。我们真诚希望能与更多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刘文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4373165
  • 移 动 电 话:yi-393yi-qi-qi-39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青县中国河北青县杨官店
  • 邮 政 编 码:062650
  • 本 站 编 号:qxchengxin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