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港(东沟)黄页 » 东港(东沟)保温材料 » 东港市江雪新型建材厂

东港市江雪新型建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7608.shtml
  本公司位于辽宁省东港市,以开发新型、环保建筑装饰材料为主。在公司的努力和广大的业界朋友的帮助配合下,主导产品:内、外墙防水腻子粉系列。防水防裂建筑砂桨、胶水,复合保温板系列产品,产品投放市场以良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深受到用户青睐,在同类产品中体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迅速提高,对家庭居住环境的环保标要求准越来越强烈。然而目前的家庭中装修污染对人们的健康所带来的危害仍然存在,后果触目惊心,环境污染给人带来的疾病更是让人痛心疾首。人们向往环保,关爱健康,我们有责任对使用本公司产品的用户健康负责,杜绝含甲醛有机挥发物普通胶水“大白膏”劣质产品。
本公司感谢广大业界朋友的真诚合作,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今后将不断推出更多新型环保更新换代产品产品。
江雪防水腻子粉投放市场两年来,已经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越来越多顾客使用并了解“江雪”产品的优异性能。
为了让江雪产品普及市场,本公司目前正热烈招商 ,欢迎建材装饰材料经销商、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队长期合作。同时公司下设工程服务部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
  • 联 系 人:王奎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415 7824570
  • 移 动 电 话:yi-333er-yi-63er-yi-er-
  • 公 司 地 址:辽宁省
  • 邮 政 编 码:118306
  • 本 站 编 号:user58411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