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黄页 » 日照汽配摩配 » 日照华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日照华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7451.shtml
华大公司的历史,虽然短暂,但却留下了一条自强不息的轨迹。从1992年到现在,华大公司锐意进取,不断超越,每一个风雨兼程的日子,都浸透了华大人奋斗的汗水和[****];每一个坎坷不平的脚印,都记载了华大人创业的艰辛和豪迈。华大的成就,得益于时代的抚育,凝聚着各级领导的祥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也源于全体华大人共同信奉的“追求特色、超载竞争、双赢正和、兼善天下”的企业经营理念。
心性在古今,志当存高远。华大公司从一个小型企业,发展成为拥有资产超亿元的公司;从一个区域性企业,发展成为开发的脚印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日照、苏州、绥芬河正在一步一步地、落地有声有色地走向全国的公司。
这种发展轨迹,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的体现。企业需要超越竞争,企业的经营者超越境界,企业的**需要超越自我。超越就是创造,超越就是财富,超越就是进步!与那些“百年老店”相比,华大还很稚嫩,但我们有足够的超越勇气去立足现在,赢得美好的未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昨天的辉煌,只是今天的起点,只能回味,不能沉醉。[****]与发展大潮涌动的21世纪,华大公司将携世纪精进之气,乘盛世豪迈之风,在浩瀚商海中扬帆远航!
主要产品:原木、白松、杨木、落叶松、桦木、樟松、运输、红松、规格料、木托盘、园艺防腐木
  • 联 系 人:柳国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633 2698888
  • 移 动 电 话:yi-36si-633ba-ba-ba-ba-
  • 公 司 地 址: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
  • 邮 政 编 码:276809
  • 本 站 编 号:user58395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