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原水处理设备 » 广州市振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拓展部

广州市振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拓展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6964.shtml
广州市振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系统设备成套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一条龙的公司,并承接中小型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及设备总承包的专业化公司,同时承接水厂、污水厂水处理设备及管道的有关改造工程,全方位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
“振达人”以“务实、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加强科学化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产品经用户使用获得一致好评,用实力赢得了各项证书,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行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证书等。
本司有一批专业技术水平高、素质较好的从事环保工作多年的高、中级技术人才、销售人才和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经验,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以满足用户的要求为追求,竭诚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司的宗旨为:高质量为生命,用户优先,信誉至上。以高科技技术为依托,结合实际,开发市场。
周到的服务,可靠的信誉,用户的满意是本公司员工的共同心愿。
本司致力于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绿化环境,共创蓝天碧水,让世界充满洁净、温馨而共同努力。
  • 联 系 人:戴惠芬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0 32058397 50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8346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