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邹城黄页 » 邹城制动系配件 » 邹城市广信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邹城市广信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687.shtml
    邹城市广信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山东科技大学机电研究所共同参与的以新技术开发为主的科技开发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以运行3年.
   公司主要研制的产品方向为矿用机电产品,特别是带式
输送机配套产品的研制,其主要产品:机电液一体化自冷盘实式装置、带式输送机液压自动拉紧装置、NF系列非接触逆止器、矿用供水减压阀、压气管路自动排污装置、提升设备过卷、过放缓冲装置、矿用无极绳绞车。产品以销往兖州矿区、肥城矿区、新汶矿区、河南平顶山矿区、江苏徐州矿区、大屯媒电公司、河北开滦矿区等地使用,反映良好。
   公司成立3年来,经过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现以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二百余万元,年产值700余万元的高科技公司,其开发的产品属国内较先进,拥有光明的市场前景,经济效益显著。
  • 联 系 人:朱路群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5315501
  • 移 动 电 话:yi-3qi-0wu-3ba-693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邹城市邹城市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888号
  • 邮 政 编 码:273500
  • 本 站 编 号:gxkjkfyxzrgs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