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阜平黄页 » 阜平磨料 » 阜平县巨恒天然磨料有限责任公司

阜平县巨恒天然磨料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4692.shtml
阜平县天然磨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由国家机械工业部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提供核心技术,是一家集石榴石开采,选矿,加工,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固定资产400万元,拥有两条石榴石微粉生产线,一条石榴石粒度砂生产线,一座中心实验室。员工69名,具有初中级职称的41名,高级职称的1名。公司年生产石榴石微粉2000吨,粒度砂5000吨。其中公司自行研制的微粉“单晶硅硅片专用砂”,“光学玻璃专用砂”,“液压金属研磨专用砂”畅销全国11个省,深受客户的好评。
   
  我公司位于太行山东麓,石榴石矿产储量丰富,质地纯正,开采条件优越,原材料充足,加上丰富优质的深层底下水资源,为高精度选矿和深精度分级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公司生产的“恒”牌金刚砂经《国家磨料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确定我公司产品粒度均匀,磨削力强,韧性优良,化学性能稳定,磨件表面光洁度高,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是一种上好的自由研磨或与有机结合剂磨具用的优质天然石榴石磨料。
   
  阜平县巨恒天然磨料公司愿以良好精密的产品质量,互惠互利的产品价格,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您企业的腾飞尽我们较大的努力。
  • 联 系 人:郑建雄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312 7226578
  • 移 动 电 话:yi-3yi-3yi-er-yi-ba-ba-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阜平县
  • 邮 政 编 码:0732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119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