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仪表电缆 » 上海罗德迈普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罗德迈普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672.shtml
上海罗德迈普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版、印刷、印后加工于一体的多功能配制的沪上企业。公司拥有生产厂房10000多平方米,实力雄厚 。可生产各种高档彩色、精细防伪的印刷产品 , 完全满足现代印刷优质、高效、快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生产服务 。 整个生产流程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运营,确保了产品100%合格出厂。规范的 5 S管理是成就企业产值和培养员工的根本、良好热忱的服务是与客户心灵相通的桥梁、优质低成本的价位是为客户创造利益的本质所在。

   多年来我们一直不断地在印刷行业内多方位学习,凭着对客户追求满意度的不断提升兼备不断更新的高新技术,使得我们更品牌化、专业化,并且赢得良好的信誉和客户群。

  我们深刻认识到先进的硬件设施固然重要,而具有专业的精神、专业知识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服务的人才,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我们拥有一支“自信、踏实、严谨、坦率”的队伍,我们倡导团队合作精神。

   我们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之本,以质量开拓市场,用诚信挑战未来!

   我们不仅拥有先进的印刷设备及全套的后道设施、还拥有较好的技术人员及高水平的设计制作人员;足以保障您的每件产品操作流程的时速性、完整性。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优质服务的信心保证。

   公司崇尚只要您想得到我们就能做到的办事原则,这里的每一位员工都会兢兢业业为您带来超值实惠的服务!

   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理念,源自我们拥有优秀的管理机构,顾客的满意、信赖与支持是我们的心愿,互利双赢是 我们 的目标。我们将竭诚与手您携共创新世纪 !

   质量是我们的追求,服务是我们的原则,价位是我们的优势!
  • 联 系 人:唐锋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1 57515339 16
  • 移 动 电 话:0er-yi-er-qi-wu-yi-er-3s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上海上海市奉贤区
  • 邮 政 编 码:201411
  • 本 站 编 号:user58017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