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有色金属 »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有限公司公办室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有限公司公办室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529.shtml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中关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现代的生产技术、设备和生产能力。现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十环认证。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都是采用优质原材料,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工而成。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以高质量的产 品赢得市场及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配置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尤其在新楼涂装保温和外墙翻新上具有极大的优势。蓝宝公司全体员工真诚欢迎广大客户和我们开展业务往来,并与我公司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刘洪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10 6202445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30号1808室
  • 邮 政 编 码:1001191
  • 本 站 编 号:user58003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