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萍乡黄页 » 萍乡稀土及稀土制品 » 江西金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江西金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491.shtml
江西金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数名专业人士于1999年创办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现拥有全国各地各类客户300余家。公司地处湘赣边界的井冈山地区,优美的自然风光环其周围,京九、湘赣铁路紧邻而过;极为丰富的有色金属资源和便利的交通为公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展示出良好的前景。公司实际占地面积约95000平方米,拥有高级职员20余名;在两名博士的主持下,由数名专家和现场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的精干研究队伍,紧跟国际较新技术发展,结合本地区丰富的有色资源,创造并发展了一整套全新独特的生产工艺及产品。
金泰产品的生产均按照国际同类较好产品的质量标准和较佳技术工艺规范加以细致执行,其表现出的优良性能和稳定如一的品质已为许多认真细心的金泰用户所洞见。本公司主要经营铝业熔铸产品,分为净化熔剂、元素添加剂、晶粒细化剂、中间合金四大系列。产品除销售国内沿海的广东、上海等地外,部份产品已出口到韩国、日本、德国、越南等国。公司装备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分析检测仪器,并且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论证。
 “创新求精,标准一贯”,是金泰产品不断进步的体现;“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是金泰公司的经营理念。金泰产品的应用领域,从民用铝材到汽车、军工生产等高科技产业,严格的品质管理和高效迅捷的销售服务,给众多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出色的技术服务更使中外金泰客户受惠良多。
金泰人自强不息,以服务客户为已任,客户满意为目标;金泰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较好的铝业熔铸辅料供应商。金泰人以“金子般的信誉,泰山样的承诺”期待您的加盟。
  • 联 系 人:贺明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7 87553896
  • 移 动 电 话:yi-39er-wu-9006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萍乡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99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