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滦县黄页 » 滦县保温材料 » 北京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331.shtml
北京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硫铝酸盐系列水泥及建筑干粉的生产、销售和科学技术研究;年产硫铝酸盐系列水泥40万吨,新型建筑干粉20万吨,是全国该系列水泥及相关产品的较大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在本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
公司下设科研机构--“水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设施先进、人才济济,与跨国公司及国内科研院校有着长期密切地技术交流与合作。产品多年远销法国、英国、韩国、阿联酋、南非、澳大利亚等国家和我国台湾省,饮誉海内外。
公司以“求技术之较、圆上帝之梦”为经营理念,以较好的全过程的技术服务,使产品在首都机场、北京地铁、沈阳地铁、北京“四元桥”、“航天桥”等二十多座立交桥;铁路渝怀线圆梁山隧道、厦门海底隧道、辽宁大伙房饮水工程;大庆等油田故井修井工程;北京、天津、沈阳等大城市的数百座高层建筑等重点工程中成功应用,深受用户欢迎。

1.特种水泥系列:快硬硫铝酸盐水泥42.5、改性硫铝酸盐水泥32.5、低碱硫铝酸盐水泥32.5、超高强水泥82.5、超高强铁铝酸盐水泥、超细水泥、油井水泥、喷射水泥

2.外加剂系列:高效膨胀剂、抗裂防水剂、抗裂减缩剂、抗裂防腐剂、速凝剂、早强剂

3.干混砂浆系列:无收缩灌浆料、瓷砖粘结剂以及勾缝剂、外墙外保温粘结砂浆及抹面砂浆、水泥基自流平材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注浆材料、混凝土道路修补材料、高效防渗剂、高效堵漏剂
  • 联 系 人:赵文春女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10 13810227532
  • 移 动 电 话:yi-3ba-yi-0er-er-qi-wu-3er-
  • 公 司 地 址:河北唐山滦县
  • 邮 政 编 码:100024
  • 本 站 编 号:user5798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