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厨卫家用 » 厦门市鑫合丰工贸有限公司

厦门市鑫合丰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126.shtml
厦门市鑫合丰工贸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经济特区-厦门.交通十分优越便利.我司创建于2000年,拥有技术娴熟的员工队伍,先进的注塑机,吹塑机,灌装机及包装设备,等等。

我们的产品出口到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等国家.例如为澳大利亚BOSTIK加工制造包括完整包装的胶水。我司一系列名为OCEAN STAR海洋之星的文具胶水:33ML透明胶水、36ML透明胶水、50ML透明胶水、50ML白胶、150ML透明胶水、粘纸胶水,具有环保,无毒,确保高粘度,高密封度等优点,价格合理.适合超市,连锁店等的销售.

我们还专业制造日用塑料制品包括置物架:水槽置物架、水槽架、鞋置物架,可伸缩置物架,二层置物架,节省空间置物架,塑料相框,各类文具及模具开发等.

公司秉着以'诚信为本,质量保证,客户至上'为原则,欢迎广大客商前来咨询.

我们的信念是:品质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技术就是财富,诚信乃是原则!并诚心地希望与你们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 联 系 人:林夏萍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92 522209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福建厦门
  • 邮 政 编 码:361009
  • 本 站 编 号:user57962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