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黄页 » 武汉涂料漆 » 武汉奥邦表面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奥邦表面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12.shtml
武汉奥邦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是以科技创新来适应市场需求的电镀化学品生产贸易实体。 作为电镀光亮剂、添加剂,电镀中间体的专业生产,销售企业及电镀化工原料、金属材料、设备、玻璃仪器的供应商,武汉奥邦表面技术有限公司以个性化、网络化、专业化全程跟踪服务的方式及理念展示于电镀行业。同时积极开展与莱恩国际化学品有限公司的强项联合,以求以完美卓越的品质服务于电镀界。   公司生产的各类镀镍、镀锌、镀铜、枪色、代烙,铜锡合金等系列光亮剂、添加剂、各类钝化剂、封闭剂、保护粉、水溶剂涂料等前后处理剂,以及各类镀镍、镀锌、镀铜中间体等精细化工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同仁的广泛亲睐。 为适应现代高装饰防护、长效保护、节镍代镍推进清洁生产,功能性电镀层等技术的发展,公司已逐步从单层装饰保护性电镀层向合金镀层,复合镀层转变。其中环保锌、无氰碱铜、无镍枪色、代镍、珍珠镍、半光镍、锌镍合金、锌铝合金、高耐蚀钝化剂、甲烷磺酸等系列工艺已投入市场,并正在逐步向电子化工、贵金属、特殊化学品研究方向发展。
  • 联 系 人:范小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27-83526558
  • 移 动 电 话:yi-3ba-qi-yi-yi-ba-0er-wu-ba-
  • 公 司 地 址:武汉市汉口常青路296号(佳兴苑37-38#)
  • 邮 政 编 码:430023
  • 本 站 编 号:julianakent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