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台黄页 » 鱼台涂料漆 » 鱼台奥伦特原野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鱼台奥伦特原野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3033.shtml
鱼台奥伦原野化工有限公司前身是国营山东鱼台化工厂,2001年与英国奥伦特生物化工 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鱼台奥伦原野化工有限公司”
原企业始建于1970年,已有30多年生产CMC历史,现为中国烟草总公司薄片粘合剂定点生产企业;全国纤维素醚行业协会会员;中国洗涤协会会员;山东省洗涤协会理事;中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工业协会会员。是全国同行业原材料综合配套**厂家。
羧甲基纤维素钠(CMC)是一中纤维醚衍生物,广泛应与食品.合洗.陶瓷.涂料.造纸.石油.轻纺.印刷 日用化工.烟草.医药等多种行业。
改制加速了企业的发展,融入外资后,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生产规模比原来扩大了一倍多。公司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管理先进,主要生产众多系列50多个型号的CMC,年产量7000吨。产品质量已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已得到国内诸多用户的肯定和好评,“洁”字牌羧基纤维素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期待您的光临和合作。
  • 联 系 人:赵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0 82318150
  • 移 动 电 话:yi-390wu-si-qi-er-03ba-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鱼台县鱼城镇
  • 邮 政 编 码:510660
  • 本 站 编 号:user57953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