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陶瓷卫浴 » 博山大观园华业陶瓷经营部

博山大观园华业陶瓷经营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9852.shtml
山东淄博博山华业陶瓷公司,座落在历史悠久的北方陶瓷重镇——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山头镇。公司开发生产有马克杯、广告杯、礼品杯、杯碟、餐具、茶具等各种日用陶瓷、美术陶瓷、礼品陶瓷、广告瓷、高档宾馆酒店用瓷等。有镁质强化瓷,强化骨质瓷,白瓷,精石器,乳白瓷等多个瓷种。镁质强化瓷宾馆瓷,有1000多个花色品种,是无铅,无镉的绿色健康陶瓷,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欢迎。

  公司拥有先进的陶瓷制造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科研能力雄厚,新产品开发周期短,产品质量可靠,绿色环保,本公司以较好的陶瓷生产工艺和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为发展目标,以诚信、质高、优服为宗旨。

  总经理王洪新诚邀海内外朋友光临指导,愿我们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王红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33 0533 4410759
  • 移 动 电 话:yi-30wu-33qi-si-wu-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淄博市
  • 邮 政 编 码:2552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635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