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容 » 深圳市北钧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钧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9837.shtml
钧铜科技凭着自身在半导体分销领域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已定位为一家主要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从事功率器件及相关电子元件的市场推广及销售代理的专业公司。

  我们秉承一种理念:销售全球较好品质的电子产品,服务全球和本地较好的企业。我们积极拓展,培养较好的供应渠道,建设较好的运作体系。专业的员工团队,确保我们提供较好的服务。

  针对生产性企业的实际情况,我们履行存货服务、配套服务、应急供货服务。存货服务从根本上消除了对交货期的担心,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元器件,而应急供货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缺料停产的燃眉之急。

  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为配合国内人民币业务,公司成立了深圳市北钧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07年6月通过一般纳税人企业评定。

  钧铜的专业销售和市场能力,不仅能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更能够帮助我们的供应商开拓和维持更多更好的客户。
  • 联 系 人:方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5 26631701 1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科技园
  • 邮 政 编 码:5180057
  • 本 站 编 号:user57634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