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茶具酒具 » 重庆市三星玻璃厂

重庆市三星玻璃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9836.shtml
   本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玻璃制品的私营企业,本公司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和一批优秀的技术人管理才通过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合理的价格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任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使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产品制造工艺有:人工吹制、半自动机械压制、自动机械压制、自动机械吹制、人工雕刻、烤花、喷砂、蒙砂、烫金工艺制作等各种工艺。
玻璃种类有:高硅硼耐热玻璃,高白晶质钠钙玻璃、低硼耐温玻璃、器皿皿玻璃和各种套色玻璃。产品主要以高中档为主。主要产品有:中高档水晶酒瓶、工艺酒瓶、香料瓶、各种高脚杯、水杯、饮料杯、广告杯、蜡烛杯、刻花杯、茶具、酒具、花瓶和各种汽车、摩托车灯片系列,产品达一千多个规格品种,产品主销国内多个大中小城市。我厂生产的套色、晶质人工刻花杯及玻璃制品,多年来间接和自营出口世界十多个国家及港台地区。深得客户的信赖。
本厂本着质量以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愿我们在真诚、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共同发展,且欢迎国内外客商咨询、参观考察。
  • 联 系 人:蔡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3 42412363
  • 移 动 电 话:0yi-33qi-er-6ba-er-si-qi-0
  • 公 司 地 址:重庆
  • 邮 政 编 码:401532
  • 本 站 编 号:user57633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