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诏安黄页 » 诏安美容美体 » 诏安县深桥营兴工艺制品厂

诏安县深桥营兴工艺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9808.shtml
福建省诏安县深桥营兴工艺制品厂成立于1990年,占地面积10多亩,是一家以生产美术工艺陶瓷与樟木根雕工艺品为主的集体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研发及销售工艺陶瓷,樟木根雕。产品推陈出新,本厂生产的"翠纹釉粉彩瓷"为国内首创,1992年经省技术鉴定为省新产品开发一类成果,具有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1993年我厂与香港德宝贸易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福建诏安德兴企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80亩,总投资5千万。是一个集旅游、商务、娱乐、种养、科技、教育、工贸及特种行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其中有直属十几个企业和部门。
野生动物研究中心配套有8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研制祺宝品牌系列产品,生产特殊食品蛇胆晶(冲剂)、三蛇胆(蛇酒)、鹿骨酒等野生动物系列制品及鹿脂美容霜、蛇脂护肤霜、鹿脂洗发露、蛇脂沐浴露等美容精细化工产品。
野生动物科技实验场是经国家有关专家、高级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考察论证通过,并经国家林业部、省林业厅批准成立的野生动物训练、繁殖、科研、加工利用的高科技综合开发利用基地。
竭诚欢迎海内外广大新老客户来人来电咨询或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叶丽松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96 3390001
  • 移 动 电 话:yi-3ba-069yi-0ba-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漳州市
  • 邮 政 编 码:3635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631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