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江黄页 » 连江园艺工具 » 福州九洲工艺品有限公司

福州九洲工艺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9625.shtml
   福州九洲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是九方工艺品厂,厂址位于连江县敖江投资区。数年来,本公司生产的各类陶瓷、树脂产品早已通过各种渠道销往全国市场,深受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喜爱。多年的积累,使我们拥有了完整的开发、生产、销售能力。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我公司成功推出“九芳”品牌系列时尚新颖栽培产品。我们将以种类齐全、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优势,努力将“九芳”打造成较具市场竞争力的迷你园艺品牌。
  “九芳”品牌密切关注卡通文化潮流、以休闲、浪漫、个性、时尚、幽默为主题,以温馨、甜蜜、吉祥为寓意,采用较新的花卉栽培技术,将花罐、介质、肥料和种子整合为一体,开发出集居家饰品、园艺栽培、工艺品于一身的系列迷你园艺产品。产品本身充分结合DIY精神,通过亲身对植物种植、浇灌、施肥、移盆等栽培知识的实践,能让每一位爱好园艺的朋友达成梦想。方寸之间,可容天地,“九芳”带您进入五彩缤纷的园艺生活,享受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种植乐趣。
  详细产品图片可见
  • 联 系 人:陈州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91 2618764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612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