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闽清黄页 » 闽清刀开关 » 闽清县池园镇电瓷电器厂

闽清县池园镇电瓷电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7333.shtml
本公司位于交**利, 矿产资源丰富,且有“瓷都”之称的福建省福州市的闽清县池园镇.
本公司以当地丰富的高岭土资源为原料,生产经营各类电瓷:瓷灯头、灯座系列(LAMP HOLDER E10 E12、E14 E17、E26 E27、E39 E40、);闸刀开关(KNIFE SWITCH)绝缘子(INSULATOR)、熔断器(FUSE UNIT)、低压卤素灯座(HALOGEN LAMPHODER)、瓷接线柱(TERMINAL BLOCKS)、瓷砖(CERAMIC TILE)等各种陶瓷制品。
产品主要销往宁波、广东、江苏、浙江及上海等国内企业并出口北美、韩国、日本、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及地区。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贯以“重信誉、保质量、交货及时”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欢迎广大国内外客商来电来函与我们洽谈业务,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纪聿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0086 0591 22430079
  • 移 动 电 话:yi-36wu-wu-0ba-3yi-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福建闽清县
  • 邮 政 编 码:350807
  • 本 站 编 号:user57383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