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技术服务 » 深圳市淳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淳昌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7199.shtml
本公司是一家具有超强自主研发能力的标牌生产厂家。我们的宗旨是:品质优先,诚信为本; 客户至上,服务为先。公司自创建以来,内部全面推行质量管理,并不断改进工艺;对外统一营销管理,建立了较稳定的外贸营销网络。经过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现拥有一大批充满活力、富于创意的专业人才,从而保证了产品工艺的先进性和款式的超前性。

  本公司的产品时尚新颖,美观实用。本厂生产并销售以下系列产品:真皮皮牌,反光标,PU变色标,滴塑贴标,丝印标,高周波商标,环保矽利康商标, PVC双面拉头,魔术贴压字拉头,服装压花充气羽绒标,电脑绣花,充气标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手袋、箱包、鞋帽及礼品、钥匙扣方面。以上产品在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地区销售,并出口到欧洲、南美、中东等地区,深受客商的青睐。
 
我们欢迎客户来样订制,也可为客户开发设计,解决商标方面的难题。我们以质量求生存,以物美价廉抢占市场先机。

国内外的朋友们,您给我一个机会, 我还您一片辉煌!


 
  • 联 系 人:王昌归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5 89636178
  • 移 动 电 话:yi-33yi-69qi-6ba-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
  • 邮 政 编 码:518111
  • 本 站 编 号:user57370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