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电容 » 鹏达诚电子(宁波)有限公司

鹏达诚电子(宁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6890.shtml
BDC香港鹏达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在亚太地区注册的国际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
由于高新科技电子材料的发展,BDC公司适时地研究开发了适应国际高科技电子工业所需求的片式电容(MLCC)、片式电阻(Chip Resistor)、钽质电容(Tantalum Capacitors)等。随后迅速进入美国、西欧等国市场,并得到了许多较好公司的认可,如:NOKIA、SONY、TCL、ASUS等。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先后与台湾,国内等大型OEM生产商合作,不断改善生产技术及导入世界环保工艺,使BDC成为在世界上精密陶瓷电子元器件产业中的有力竞争者。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零壹年在大陆深圳设立深圳鹏达诚电子有限公司,为BDC在中国大陆的独资机构,并于上海、宁波、东莞、惠州、中山等地设立销售子公司,直销本公司相关产品。公司在深圳、上海等地设有仓库,备有大量现货,品种齐全,若有需要敬请与香港BDC各子公司联络。
我公司主要产品系列:
贴片电阻: 0402 0603 0805 1206 全系列
贴片电容: 0402 0603 0805 1206 全系列
钽质电容: 贴片全系列
  • 联 系 人:李成兵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1 50640299
  • 移 动 电 话:yi-3yi-er-er-si-qi-er-wu-6wu-
  • 公 司 地 址:深圳
  • 邮 政 编 码:315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339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