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办公文教 » 丽颂效果图代工坊

丽颂效果图代工坊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3598.shtml
丽颂由从事家具行业多年的家具设计师组成的工作室;主要以办公家具效果图和家具设计以及各类装饰效果图的 专业制作为一体的设计工作室。
针对目前对家具工程投标段的效果图大多是以装修为主,家具为辅,无法表达出家具的真实性和可观性这一特点。我代工坊审时度势,就其行业的自身特点,特别在3D图上苦下功夫,通过效果图认真表现家具的细节、纹理、质感;以及现场环境将家具表现得更加真实和完美。且具备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设计出相应家具产品的能力;着力于家具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力度。
丽颂以低廉价格,制作出高水平的效果图,完全可以让您免去聘用多名制图人员及付出昂贵设备和相关管理等的费用。
经过大家多年的共同努力,现在在建筑景观,园林设计,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效果图制作都有相当实力和经验。
本代工坊以“诚信为主,质量优先。”为工作宗旨。力求完美、讲究效率。竭诚为家具客户、广大委托设计单位或个人,及同行业服务。也欢迎行业各界以各种灵活的方式与我们合作。
  • 联 系 人:王珍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7 82272117
  • 移 动 电 话:yi-30yi-ba-wu-er-30qi-wu-
  • 公 司 地 址:广东佛山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7010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