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同轴电缆 » 格方达电子有限公司

格方达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2609.shtml
深圳市格方达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包括微波介质、压电陶瓷两大系列的高品质频率元件,完全可替代同类型进口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基站、通信转发器、无绳电话、中继无线系统、无线局域网、数据通信系统、数码光电、通讯设备、音响影视器材、导航系统、CDMA,GSM,IMT-2000,DCS...
  格方达始终坚信“品质、诚信”是使企业长青于行业的重要准则!为国内外厂商提供配套的高性价比的频率元件,以配合生产商的零库存、低成本的执行理念。
  
  面对商机无限的二十一世纪,始终秉持“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之信念求实创新、永不满足地追求与时俱进的坚决信念,决心为国内外产品生产商提供较优质的产品服务。

  格方达竭诚与您携手共进,展望未来!!!

主要产品有:
  微波介质滤波器、介质谐振器、介质双工器、压电陶瓷滤波器、陶瓷谐振器、陶瓷鉴频器、陶瓷谐振器、陶瓷表面贴片等。
  • 联 系 人:张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26737916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si-0ba-903
  • 公 司 地 址:深圳
  • 邮 政 编 码:518057
  • 本 站 编 号:user56911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