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峡黄页 » 三门峡原材料 » 三门峡市盛源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三门峡市盛源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1573.shtml
三门峡盛源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原河南陕县电器厂为主体改制而成立的公司。公司从事硅酸铝耐火纤维开发、生产、推广已有二十多年历史,先后从美国BQW公司、FERRO公司、法国穆拉蒂公司引进陶瓷纤维全套生产、应用技术和设备。拥有的双面针刺毯生产工艺、真空成型生产工艺和多晶氧化铝纤维生产工艺均居行业较先进位置,产品质量居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曾先后荣获国家“金龙奖”、中国科技之星博览会金奖等奖项。公司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含锆纤维被国家经贸委、计委、科委定为“九五”期间重点推广产品,公司生产的“老君炉”牌陶瓷纤维系列产品先后为我国石油华工、电力、造船、机械制造、冶金、交通运输、建筑和航天航空等行业的工业窑炉、热工装备和热力管道的绝热、保温和炉衬提供了系列优质节能材料。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完整的耐火纤维理化检测设备,各项指标严格执行先进标准,具有成熟的施工技术和丰富施工经验的专业施工队伍,能随时解决用户在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
我们将以较好的产品质量,较好的售后服务为贵公司的设备和产品保驾护航!
我们的宗旨是:“不求较好,只求更好!”
  • 联 系 人:卢文列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9 88554996
  • 移 动 电 话:yi-3qi-qi-er-er-wu-er-wu-wu-6
  • 公 司 地 址:三门峡
  • 邮 政 编 码:710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6807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