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可控硅 » 中山市中泰建材有限公司

中山市中泰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1035.shtml
中山市中泰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中山市中山四路财富大厦3A17铺,地处中山市较繁华地段,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质为先,迈向卓越”为宗旨,以“营造生态新人居为己任”为导向,秉承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以客户的标准来评估我们的服务质量,做到重诺守信,诚信为本,以德为本,立德为人。
中山市中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代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松本板业、神鸟龙骨、高士达铝塑板、卓盛软膜天花、德[****]砂浆、蓝姆特智能吊顶、金怡古典艺术砖、格瑞卫康室内环保等产品。公司产品以科技和环保著称,无论天花还是墙体材料,均有很高的科技含量,是无毒、无污染、无放射性真正环保绿色建材。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薪酬福利,如果你热爱营销行业、如果你想施展才华,请加入中泰大家庭,中泰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
  • 联 系 人:陈君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60 8884568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3yi-er-33ba-9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中山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6753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