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康黄页 » 永康电线电缆 » 浙江省永康市鑫皇金属制品厂

浙江省永康市鑫皇金属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69986.shtml
   浙江省永康市鑫皇金属制品厂专业生产不粘蛋糕模、铁制不粘锅等系列厨具产品,是目前中国五金之都——浙江省永康市较大的不粘蛋糕模、铁制不粘锅等系列厨具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创建已有多年的历史,产品主要有不粘蛋糕模、铁制不粘锅、烧烤盘、铁制不粘套装锅、铁制不粘油炸锅、铁制不粘煎锅、铁制不粘炒锅等。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导入ISO9002质保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不粘蛋糕模和不粘锅流水线,并具有多年厨具生产经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品质优良,远销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公司管理机构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经过不断的创新,形成了公司自身独特的产品生产工艺技术。

    公司本着“信誉优先、客户至上”的宗旨,敞开怀抱迎接中外嘉宾莅临指导,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  徐斌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79-7450011
  • 移 动 电 话:0yi-3ba-wu-ba-909ba-9
  • 公 司 地 址:浙江 永康市 五金科技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321300
  • 本 站 编 号:chinaxinhuang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